薪火相传 “研”途有你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88

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5月23日晚7点,在二教阶十举办了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我系特邀请了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来分享他们备考的经验和方法。在活动现场,他们认真地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并从科学的角度分析、总结了大量的考研信息,包括如何择校、如何分配复习时间、选择备考方法、合理利用网上资源、如何准备复试、解决考研中的心理难题和心态调整等。

活动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现场座无虚席。通过听取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大家对计划考研充满信心。最后,徐宏伟老师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考研道路充满挑战,需要同学们付出艰辛努力,并鼓励同学们正确合理的选择目标学校,并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迎接挑战。”  

此次经验交流会是信工系“学榜样 树新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我系将继续深挖朋辈力量,强化学风建设,在全系营造勤学善思、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将考研推向新的台阶。

/文:覃金灿、戴钰丹、姚芳

审核:王翌、姚芳、曾德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