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上午,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金红、学院书记郭俊杰、副院长李鸫、副书记张涛等一行五人来我系调研交流。我系主任蒋年德、党总支书记曾德芬、主任助理周伟辉、书记助理、学团办主任姚芳、教学科研秘书宋文琳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蒋年德首先代表赣东学院信息工程系对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金红对赣东学院信工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个方面问题。蒋年德简要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历史沿革、教学科研机构、师资人才队伍、学生工作开展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我系近2年在专业转型、教学团队、学科竞赛和人才培养等几个面的经验和心得体会。然后,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及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党团建设等几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结合地方产业需求,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一流课程建设、党建工作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相应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