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与经济与管理系联合举办 深圳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系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0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36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联合举办深圳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向学生们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招聘岗位以及福利待遇,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和职业发展前景。

宣讲会上,深圳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于宪明主任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使学生们对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于主任还针对当前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为学生们提供了有益的职业发展建议。在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方面,公司提供了丰富的职位选择,包括技术研发、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多个领域。此外,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一系列包括食宿在内的各项福利政策,旨在为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


本次线上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还加深了学生对深圳深软新天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加入招聘群与企业进行更进一步的沟通,并表示通过宣讲会,他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也会根据自身情况和个人兴趣,积极投递简历,争取获得心仪的职位。

本次线上宣讲会是信息工程系联合经济与管理系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机遇的一次新尝试,也是深圳深软新天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方面取得的一次新进展,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我国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文:徐宏伟、陈嘉闽,审核:曾德芬